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在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杜方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

近日,第十一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自动化学院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分获一、二等奖佳绩。

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历史较久、规模最大和影响力最广的自动化、智能领域工程竞赛。本次全国总决赛中,在雷建和、郑钢、史贺男、孙国法等老师的指导下,自动化工程学院李云生、袁明、钱永庆同学组成的应用实施代表队获得决赛一等奖,任艳波、蒋时雨、栾彦、孙妍同学组成的过程控制设计开发代表队获得决赛二等奖。

 自动化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此项赛事对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实践创新意识具有深远的影响,提高了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