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师资参加高校对接高中公益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

    近日,我校组织参加的2019年度高校对接高中公益宣讲咨询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历时近两个月,覆盖济南、青岛、威海、日照、淄博、烟台、泰安、潍坊、滨州等十余地市。我校及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近百所省内外高校走进山东省实验中学、青岛第二中学等50余所省内知名中学,面对近20万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高考相关报考政策的全面解读和招生宣传。



     此次活动由新浪山东主办,是2019年山东省规模最大的高校与高中对接宣传活动,我校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先后派出招生宣传队伍参加活动,宣传学校专业特色,面对面为家长和学生解惑答疑。活动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多所高中校长也纷纷表示,“进高中活动受益最大的还是考生,以往考生和高校之间存在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导致考生在报考前很难有机会详细了解到各个高校的具体情况。但是高校招生老师走进中学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将更加有力的促进高中学子精准对接高校,使高校与中学在合作上避免走弯路,让更多学子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教务处统一制作招生宣传PPT和纸质宣传材料,部分学院也结合专业特色,专门制作了学院的宣传材料进行宣传。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师资赴各学院负责地市开展集中宣传,不断提高学校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撰稿:李俊;审核:田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