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走进威海、龙口举办“2018年招办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zsb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

4月24日至25日,我校教务处和环境学院联合参加了2018年度新浪山东“招办进校园高考政策宣讲咨询”活动,走进威海市第一中学和龙口第一中学,向考生和家长现场详细宣讲了学校近几年的招生政策、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等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并结合2020年山东省实行“专业+学校”的投档录取模式改革,重点介绍学校在院系整合、双一流建设、特色专业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引导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

在两所中学交流会上,环境学院赵方超博士、刘龙博士围绕“考生如何进行专业选择”这一主题分别为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以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为例进行了分析与说明。两所中学高三的全部考生及家长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结束后与学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咨询,为现场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帮助考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现场家长及考生对高校进中学活动普遍给予肯定和支持。

高校招办进校园的活动,为大学与中学之间深度对接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方便考生及家长更加迅速快捷的筛选招生信息,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实现高校与中学的精准对接。下一步学校将会加大进中学进行招生宣传的力度,全方位展示学校的发展成果,引导和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撰稿:刘冰  审核: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