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管理学院学子在省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获山东赛区特等奖

发布人:杜方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

10月29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在山东英才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高文鑫、刘凯孟、王婉璐同学组成的W.L.G-Dream Team获山东赛区特等奖;王彩云、杨洁、王俏同学组成的Special-girls获山东赛区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参赛院校共有20所。我校管理学院组织2支队伍报名参赛,与来自山东20所院校的参赛队伍进行激烈角逐。面对实力雄厚的对手,管理学院代表队配合默契,开拓创新,一路披荆斩棘,突出重围,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 “百蝶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以团队竞赛模式,以百蝶仿真软件为平台,参赛团队模拟运营物流配送中心企业为背景,通过参与经营物流企业了解企业正确的工作方法,掌握理论应用实际工作方法,培养职业素养。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比赛,我校从参赛以来取得了奖项的大满贯。

 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大赛指导、经费资助、奖励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近来,管理学院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喜讯不断,在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中,11人推荐国家奖;34人获得省级奖;在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中,14个项目成功立项。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表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我校在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