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获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杜方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

 8月28日至30日,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决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我校自动化学院两支代表队参赛均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两支代表队分别是由自动化学院史贺男、王瑞华、韩林老师指导,孙鑫等7位同学组队参加的“采摘机器人”代表队;由雷建和、邢丽娟老师指导,林宁等3位同学组队参加的“六足竞速”代表队。

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发展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主办,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寿光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潍坊科技学院承办。全省43所高校的305支代表队1500余人,分别在“ 采摘机器人”“六足竞速”“3D打印”“ 极速飞车”“ 机器人创新创业赛”等10余个比赛项目中开展竞技。通过该项赛事,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团队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 自动化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以学科竞赛引导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促进了专业实践教学建设,通过搭建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科研平台“四维一体”的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