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生获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3-06 浏览:

近日,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学生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机械学院李长河教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共设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化工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材料类、土木建筑类和生物医学类八大类别。我校先后成功承办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化工类决赛和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材料与土建类决赛,学校组委会及志愿者细致、周到、温馨的人性化服务受到了评审专家组及参赛师生的高度评价。

  山东省教育厅将对获奖作品、指导教师和学校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师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培育一批有创新潜力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