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鲁高校2017年招生咨询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

6月24日上午,驻鲁高校2017年招生咨询会(青岛场)暨青岛理工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市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所高校参会,现场对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指导。约15000名考生及家长赶来现场咨询高考志愿填报。青岛市招考办副主任梁军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高校参会人员、考生、家长进行现场交流。

  由驻鲁高校联盟举办的本科招生咨询会全程免费,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咨询会上集聚了全部省属本科院校以及省内具有“3+2”贯通培养资格的高职、高专类院校,同时还有58所来自省外的985、211重点高校。

  咨询会现场,吉林大学、厦门大学、东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摊位前的咨询人群都比较火爆。各高校招办老师与考生面对面交流,帮助2017届高考学子和广大家长更加全面、直接地了解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在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学校开放了校区沙盘、BIM中心、建筑馆、环境学院实验室、学生食堂体验等,举办了建筑学院学生作品展、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等,各学院现场进行了办学情况展示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