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临沂校区学生获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

近日,由国家教育部指导,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东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临沂校区参赛代表队荣获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0多个省市地区的278支参赛团队进入总决赛。决赛中,经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临沂校区机械145班范海猛、市场营销161班姜育琳、建工152班陈希三名同学的参赛项目《工作劳保手套》脱颖而出,获得专家评委的广泛认可,最终荣获三等奖。

  大赛的举办,旨在于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以“互联网+”理念带动传统制造业和外贸升级转型,围绕新常态下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策,打造全国数万家中小微跨境电商企业和百万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