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鲁东赛区亚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

6月20日,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鲁东赛区总决赛在潍坊学院举行。我校土木学院派出的代表队QUT赤子队斩获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大赛鲁东赛区亚军。

  本届大赛以“互联网+营销、让创业激情照进现实”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经过各学校层层选拔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十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此次营销大赛成绩分为两部分,销售实战成绩和ppt讲解及知识问答,销售实战成绩已根据各个团队前期销量完成统计,现场主要进行ppt讲解及知识问答的比赛环节。各高校队伍成员意气风发,比赛精彩纷呈。我校土木学院派出的QUT赤子队(指导教师:王妍 张立伟)凭借现场优异答辩和题目问答表现,最终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省赛第二名。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QUT赤子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校赛,市赛中不断取得佳绩,进入省赛。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营销热情、展现了他们的商业才华,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开阔了思路和眼界,为以后的创业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