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地铁班”组班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

6月14日下午,学校分别在嘉陵江路校区和市北校区两个校区举办“地铁班”组班宣讲会。青岛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培训管理部负责人莅临现场解答政策。学校共有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为落实《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理工大学联合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书》 中联合人才培养工作,经双方商定,青岛地铁公司集团在青岛理工大学拟招收2018届相关专业毕业生90人,组建三个“地铁班”——站务班、车辆班和维修班。专业涉及范围包括交通运输、物流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车辆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建筑学、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等13个专业。

  会上,青岛地铁集团工作人员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就学生所关心的薪酬、工作制及个人上升空间等普遍关心的问题就行了解答。后续,将通过学生报名、学校审核和青岛地铁集团组织的面试等环节最终确定组班名单。(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