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安排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

为确保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10号)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做如下安排:

一、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

1、确认时间:2020年7月14日9:00—16:30

2、确认地点: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体育场(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3、携带材料:

(1)《青岛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页面上);

(3)运动员等级证书;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4)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秋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还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成绩单及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证明;

(5)近三年省级(含)以上比赛成绩证书及参赛秩序册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须为同一年度的同一比赛且缺一不可;

(6)考生购买的我校体育专项测试期间考生本人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及复印件;

(7)《2020年青岛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诚信承诺书》;

(8)《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

(9)七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10)《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11)2张近半年二寸彩色证件照。

初审公示的考生需本人携带以上材料在规定时间来校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不允许他人替代),审核合格者缴纳报名费120元,凭二代身份证原件现场制作发放《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准考证》。不签订上述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体育专项测试

1、测试时间:2020年7月15日9:00—16:30

2、测试地点: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体育场(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考生测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准考证》,在8:00-8:30之间完成入场。

三、考生防疫须知

1、由于疫情原因,考生在考试日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现场确认时提交《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现场确认和体育专项测试当天,仅限考生1人进入学校,考生由学校市北校区3号门进入,现场确认当天,进入学校前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健康码并测量体温;体育专项测试当天,进入学校前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并测量体温。不允许陪同人员、车辆进入校内。

3、所有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4、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

5、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老师或家长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6、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迅速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7、请考生主动了解考生所在省份及山东省疫情防控要求,并根据相关防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调整测试安排请及时关注最新通知,并确保报名联系手机畅通。

附件:见下方

                                                                                                                             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