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面试考核工作方案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

为做好我校2023年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招生工作,结合《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简章》,特制定本方案。

一、目标要求

根据我校相关招生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组织初审合格的报名考生进行面试考核,确定考生是否能够满足后续本科段学习的专业素养和能力需求。

二、考核对象

申请报考我校2023年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初审审核合格考生。

三、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考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必备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专业认知等内容,重点考查考生高中阶段语文、数学、英文学习掌握情况。

四、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腾讯会议线面试的方式进行会议号码考核前一天通过电子邮件告知考生

五、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为510日下午14:30开始。

参加考核考生须于考核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进行证件和身份核验

六、评价方式及合格标准

3-5人的专家考核小组,根据考生问答表现综合打分(百分制)。专家平均综合打分达到60分及以上者,判定为考核合格。

、其他事项

(一)参加考核的58日前将考核承诺书(附件)电子版发送到zhshb@qut.edu.cn。

(二)考生携带《台湾居民居住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以及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参加线上考核,证件须与考生本人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之内。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核

(三)考生在考核过程中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或考生不服从考试管理、违反考试纪律的,取消考核资格。

(四)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核的考生,取消考核资格。

考核通过的考生,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录取手续。

)我校将在入学后对所录取的学生进行入学资格审核,凡不符合录取要求或者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未尽事宜,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532-85071039


青岛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