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2022年录取通知书寄递进度查询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

我校2022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发出,请考生注意查收。2022级新生开学时间为9月3日。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银行和邮政速递正在配合我们紧张的为你准备材料,很快你就可以和你的录取通知书见面了......

注:各省市的录取通知书将分批次发放,发放时间将持续更新,通知书自发出之日起大约一周内到达,请耐心等待。各位同学可以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或者支付宝生活号通知书查询服务,输入考生号即可快速查询通知书邮寄情况。

第一批(7月22日)

三二连读、“3+2”贯通培养、专科升本科。

第二批(7月23日)

北京普通本科、河南国家专项、贵州国家专项、内蒙古(含国家专项、艺术类、普通本科)、天津普通本科、安徽艺术、福建艺术、甘肃艺术、广西艺术、河北艺术、黑龙江艺术、江苏艺术。

第三批(7月27日):
   山东(艺术类)、江西(普通类、艺术类)、广东普通本科、辽宁普通本科、浙江普通本科。

第四批(7月29日):

山东普通本科(含青岛校区、临沂校区)、“3+4”贯通培养。

第五批(7月30日):

湖南普通本科、河南普通本科、贵州普通本科、吉林普通本科。

第六批(8月2日):

河北普通本科、宁夏普通本科、四川(一批普通类、国家专项、艺术类)、江苏普通本科、重庆普通本科、福建普通本科、海南普通本科、安徽普通本科、青海普通本科。

第七批(8月5号):

 湖北普通本科、黑龙江(含一批、二批普通类)、甘肃普通本科、陕西普通本科、山西普通本科、四川(二批普通类)、广西普通本科、新疆(南疆计划)。

第八批(8月11日):

 西藏普通本科、新疆普通本科、云南普通本科。

第九批(8月18日):

上海普通本科。

 

我校2022年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已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