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2020年录取通知书寄递进度查询(持续更新中......)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

我校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发出,请考生注意查收。2020级新生开学时间为9月12日。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银行和邮政速递正在配合我们紧张的为你准备材料,很快你就可以和你的录取通知书见面了......

注:各省市的录取通知书将分批次发放,发放时间将持续更新,通知书自发出之日起大约一周内到达,请耐心等待。各位同学可以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或者支付宝生活号通知书查询服务,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即可快速查询通知书邮寄情况。

 

第一批(8月25日):

江苏(艺术类)、安徽(艺术类)、内蒙古(艺术类)、福建(艺术类)、广西(艺术类)、河北(艺术类)、黑龙江(艺术类)、甘肃(艺术类)、河南(国

家专项)、内蒙古(国家专项)、四川(国家专项)、北京。

 

第二批(8月28日):

山东(艺术类)、山东(临沂校区本科)、山东(“3+2”贯通培养)、山东(专升本)、江西、天津、贵州、青海。

 

第三批(8月30日):

山东(普通类)、江苏(二批文理)、安徽(一批文理)、河南(一批文理)、内蒙古(一批理工)、辽宁。

 

第四批(9月2日):

海南(普通类)、四川(一批文理)、四川(艺术类)、山西(一批文理)。

 

第五批(9月3日):

重庆(普通批)、宁夏(普通批+高水平)、浙江(普通批)、吉林(普通批)、广西(普通批)、河北(普通批)、广东(普通批)、甘肃(普通批+高水

平)、黑龙江(一批+二批)、福建(普通批)、上海(普通批)、新疆(南疆计划)、山东(“3+4”贯通培养)、山东(专科)。

 

第六批(9月4日):

湖南、湖北、陕西。

 

第七批(9月5日):

云南。

 

第八批(9月6日)

新疆(普通批)

我校2020年录取通知书寄递进度查询(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