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获评“2018年山东省十佳口碑高校”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

近日,2018年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揭晓,我校获评2018年山东省十佳口碑高校”

随着新高考改革方案在全国的逐步推行,高校招生宣传工作也面临变革。在新媒体兴起的大环境下,我校不断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加强信息化建设,多举措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传效果不断显现。

    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是依托教育部负责管理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建设的专业综合教育服务平台,是中国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综合类教育门户网站,教育行业最权威的网络媒体。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高校评选,是基于对全网信息的覆盖和云端数字集群支持,通过对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撰稿:李俊,审核:田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