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音乐类专业考试考务温馨提示

发布人:杜方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青岛理工大学,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下提示:

一、到校考试时间

预约上午主项考试的考生:2月28日上午7:30之前到签到处签到候考

预约下午主项考试的考生:2月28日下午2:15之前到签到处签到候考

所有考生在2月28日中午12:30之前到达听音乐理考场参加笔试(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二、到校签到候考地点

声乐:市北校区(抚顺路11号)北院2#教学楼308教室

器乐:市北校区(抚顺路11号)北院2#教学楼306教室

三、所需携带的物品

1、身份证、校考准考证、山东省艺术类统考报考证(均需要原件)

2、考试所需要的乐器、五线谱等考试物品,听音乐理需要使用签字笔、钢笔,不得使用铅笔答题。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完成主项测试后,随即安排视唱测试,因此主项测试后考生不能离场,由工作人员引导参加视唱考试,待参加完视唱测试、工作人员收回号码牌后方可离开考场,若考生自行中途离场,不得再次进入考场参加视唱测试。

2、听音和乐理考试统一安排在中午13:00—14:00进行,考生根据准考证上标明的考场地址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时要携带“三证”,因为听音测试对环境要求严格,迟到的考生一律不准进场考试。

3、考试时间顺序由考生抽签决定,因为报考考生较多,部分考生的主项和视唱测试需要在晚上进行,请这部分考生耐心等待,根据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考试,如有和其他学校考试时间冲突,请自行协调解决,学校不予调整考试顺序,请谅解。

4、考生进入考场后,仅可以向评委说明所佩戴号码牌号及所演唱(演奏)的曲目,不得向评委透漏其他任何个人信息,违者按作弊处理。

5、考生进入考场,一律不准携带手机、照相机、IPAD等电子设备,违者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6、考生如有其它问题需要协调,请联系现场考务人员解决。

五、考务服务

1、学校已经安排考生家长休息区,请考生家长到休息区等待,不得进入候考区域和考试区域。

2、因为学校停车资源有限,请考生家长尽量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南院,携带大型乐器的器乐考生家长可以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北院,便于搬运。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