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高校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力度,强我校与中学的联系,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314日至4月2日,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及学院部分老师先后走进济南历城二中、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长清一中、济南西城实验中学、济南历城一中、日照一中、莒县一中、莒县二中、高密一中、青岛九中、青岛一中、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威海一中、威海实验中学、潍坊中学、潍坊实验中学、昌乐二中等省内近二十余所重点中学,开展宣讲及招生咨询活动,给近万名高中生及家长提供切实有效的招生信息及帮助。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通过和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解答了部分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如就业前景、高考录取分数线、专业要求以及升学机会等。也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校区分布、专业方向及招生就业等内容,增进了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和认知。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组织招生宣传队伍,深入重点高中,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公益讲座、政策宣讲等方式与高中、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不断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吸引优质的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