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获评新浪网“2019年度山东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

近日,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盛大发布,我校荣膺“2019年度山东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称号,这是我校第三次获此项殊荣。与此同时,我校还在2019年度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评选活动中获得“2019年度山东本科高校新媒体宣传奖”奖项。

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是由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主办,回顾山东教育年度热点、洞悉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荣耀的榜单。作为山东教育的风向标,本次盛典在延续往届传统的基础上,突破性的将已连续举办多年的山东中学教育盛典融入其中,从各个角度集中展现山东教育的成果,讲好山东教育的故事。

本次盛典,以辐射全网信息和云端数字集群为数据支持,在传达亿万网友声音的同时,综合资深教育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业内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价值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撰稿:马馨甜;审核:裴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