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收到国家生态环境部感谢函

发布人:刘冰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

近日,我校收到国家生态环境部发来的感谢函,对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杨延栋同志提出表扬。

2018年7月至2019年1月,我校选派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杨延栋同志到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支持污染防治攻坚战,主要参与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达标排放专项行动的有关工作。杨延栋同志业务能力强,专业技术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很好地完成了借调期间的现场检查、执法培训和文件起草等各项工作,多次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达标排放专项行动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落实学校开放合作提升工程,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延栋,男,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于2017年10月来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任教。多年来,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和市等科研项目4项,公开发表SCI、EI论文5篇,荣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项。(撰稿:杨莹莹;审稿: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