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首批引进人才座谈会召开

发布人:李俊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

12月6日下午,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首批引进人才座谈会在图书科技楼1904会议室召开。校长谭秀森、副校长于德湖,与高伟俊院士以及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首批引进人才座谈交流。人事处、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谭秀森对各位青年才俊加盟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高伟俊院士团队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相关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表示学校各项事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重要时期,十分重视人才、求贤若渴。

   

谭秀森校长致辞

谭秀森表示,高伟俊院士学术成就卓越、学者情怀高尚、家国情怀深厚,牵头成立了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为学校科研学科建设发展带来了务实清新之风,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资源、加快发展的强劲动力。此次引进的人才学历层次高、年龄结构轻,国际化多学科交叉融合特点明显。学校将深入细致做好各方面对接工作,不遗余力地为院士及其团队提供良好平台和优质服务,真诚为大家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解决困难,为大家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让大家安心投入工作、尽情施展才华。希望各位青年人才入职之后,认真干事,尽责履职,为学校带来先进理念和方法,助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高伟俊院士致辞

高伟俊院士简要介绍了来校前后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对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及团队非常重视,王亚军书记、谭秀森校长对团队建设工作十分关心,多次亲自过问,给予大力支持、协助推进,最终确定将首批优秀青年才俊引进来校。学校敬才、爱才、惜才氛围浓厚,令人十分感动。希望各位青年才俊加入团队之后,在这个新的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能,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曹玉洁 审核:王在泉 高伟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