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生在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

近日,第十四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后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共计四项作品获奖。

  在各项比赛评审中,我校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完备的作品系统性能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其他代表队的一致好评。其中,李兰老师指导的手机游戏作品“Ball Go”荣获大赛一等奖,HTML5创意应用作品“Tsia音乐相册”荣获大赛二等奖;此外,智能手机程序设计作品“智慧北京”获三等奖,“智慧社区”获完成奖。

  计算机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并安排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广大同学充分利用专业技能竞赛的机会和平台,培养了自己的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及实际动手能力。

  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发改委、济南市科协、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主办,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会、济南计算机学会、济南软件行业协会承办,面向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